Kyrie Eleison (Requiem) - Various Artists

Innocence:

復活節快樂~

雖然今天是復活節但是我真的一點都不快樂╮(╯_╰)╭下午就被朋友叫去幫忙抽血,晚上又收到老闆的短信說要我檢查一下小師弟們的培訓材料——一戳開滿眼都是花花綠綠的圖片和超長一段的文字描述……扶額……現在的年輕人是不是平時太依賴文書代寫(學術造假)了啊,怪不得前陣子生意那麼好~

唉,論文講稿不好寫我知道,但是人不能太懶對不對~


以下是每日讀經


我每一念及這些思想,心裡反復思量:不死不滅是在於與智慧親近,


純潔的喜樂是在於與智慧為友,無盡的財富是在於智慧手中的工作;明哲是在於與智慧結交,聲譽是在於與智慧交談;因此,我尋遍方法;好能將她娶到手中。

评论
热度(4)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© 文艺那点事 | Powered by LOFTER